醫院血庫不足 宜蘭郵局舉辦『挽袖捐熱血』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配合中華郵政公司每年辦理全國性捐血公益活動,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降低,相對各大醫院血庫不足,宜蘭郵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血精神,今(12日)在宜蘭市五穀廟廣場舉辦「捐熱血、郵愛心」活動,彭啓一科長及郵政員工希望拋磚引玉,帶動社區民眾踴躍捐血。現場除提供300張電影票免費贈送捐血者,並設攤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同時邀民眾體驗現代化的便民『i郵箱』取件、寄件使用法。宜蘭局長陳雍宗表示:中華郵政長期以來秉持『熱心服務、回饋社會』之理念,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各局同仁響應捐血,目前雖然疫情趨緩,但血液庫存量依然嚴重不足,盼大家挽袖捐血,協助紓解國內血荒,為社會注入愛心暖流。活動希望能帶頭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挽袖捐熱血、做愛心益己又助人,今天除了捐血活動外,也提供民眾體驗操作i郵箱的活動,透過親自操直接感受現代化的i郵箱方便性,i郵箱服務為無接觸配送,操作簡易便利,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