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樂『環島音樂樂遊記』3 月 10 日頭城天主堂演出

【尖端新聞中心】

全國知名交響樂團TPSO 台北愛樂「環島音樂樂遊記」偏鄉巡迴的最後一站,他們帶著對音樂的熱愛,走入全國各個偏鄉小鎮,用美麗的音符牽起音樂藝術與地方的連結。第 9 場(3 月 10 日) 也來到了宜蘭縣頭城鎮頭城天主堂演出,本次現場聽眾與前幾場針對偏鄉小朋友的場次些許不同,主辦單位特意邀請聖方濟安老院的日照中心爺爺奶奶聆聽,教堂響起美妙的室內樂、演奏出和耳熟能詳的民謠,彷彿呈現音符環繞著羅馬式圓頂建築教堂,難得機會讓老人家得到滿滿的幸福。

 

台灣卡羅歐巴尼協會理事長莊振澤先生是本這次活動的促成者,有感頭城鮮少會有全國性知名表演團體前來,特意舉薦增加頭城場次,為了融入在地社區,邀請聖方濟安老院服務對象參與。聖方濟安老院的蔡益仙修女也表示:「非常感謝天主的安排,讓我們能遇到莊先生這樣的大善人,幫助頭城的老人家都能有這樣美好的機會感受交響音樂的浸潤。」本場次為偏鄉巡迴的最後一站,期待邀請在地社區民眾蒞臨,透過音樂將幸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都能夠共同感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