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終追遠 宜蘭縣春祭祈福法會在員山福園辦理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春祭祈福法會(5)日在員山福園辦理,禮請礁溪鄉孔雀明王寺住持上慈下傑法師,帶領悅眾法師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祈福,林姿妙縣長擔任主祭,活動莊嚴圓滿。主法會場雖不開放民眾入內參拜,但仍藉由園區廣播,讓民眾在園區祭祀時共同祈福,將感恩祝禱心意迴向先人。同時也在803、804禮廳前及二期納骨室前搭棚並設置供桌,提供民眾在戶外擺放供品祭拜,以降低室內群聚接觸感染風險。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逾2年,縣內疫情穩定,林縣長特別感謝鄉親持續配合防疫政策,也提醒鄉親採取提前或分流祭祖,入園祭祀務必留意自身健康與安全,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園方在各納骨區出入口備有酒精消毒瓶,請民眾多加利用,防疫工作絶不能輕忽。  員山福園指出,「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暨牌位區興建工程」已竣工,期盼能滿足地方鄉親對納骨設施的需求,林縣長強調,一樓納骨設施預計於清明節前正式啟用,是目前縣內最大納骨設施,即日起民眾可以前往參觀。園方啟動大停車場至園區往返及土葬區專車接駁服務,園區各路口亦安排服務人員,進行交通疏導及出入車輛的引導,讓民眾與攜帶的供品能夠就近下車,避免民眾繞行遠路及搬運勞頓,便民服務措施深獲鄉親好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