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礁溪玩遊客多 幼童不慎與家人走散 礁警暖心助團圓

【尖端新聞中心】

4歲王姓小男童與父母從臺中前日至宜蘭礁溪地區遊玩,由於遊客多不慎與家人走散。幼童找不到父母站在礁溪鄉礁溪路一段75號前哭泣。路過好心民眾擔心小朋友在外危險,打電話請警方協助。礁溪分局四城派出所警員蔡威祥及高睿佐等2員獲報,抵達現場,看到王姓小男童,除不斷安撫情緒外先行帶返所安置,提供茶水、點心並跟小朋友講故事書,隨後由蔡員打電話詢問鄰近派出所,有無走失孩童相關案件,另高員以巡邏車陪伴王童前往走失地點逐戶查訪,最終接獲派出所,王童父母焦急來電報案,確認走失小孩為王童無誤後,相約於四城派出所會合,在警方熱心協助下,使其一家團圓返家,才結束這場驚魂記。王童家人見到小朋友平尋回。再次感謝警察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

礁溪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時,應注意家中孩童動向,切勿讓其離開自身視線,以免發生憾事;民眾可幫家中孩童配戴具聯絡資訊的手環,讓尋獲的民眾及警方能順利聯繫使其順利返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