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公司欠稅 催多次不繳 新別墅宜蘭執行署將拍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0建設公司,因積欠營利事業所得稅等案件,經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催多次未繳,決定於2月15日下午在『123聯合拍賣會』中拍賣別墅,旗下房屋為3層樓,室內約74坪,位於宜蘭員山公園及員山忠烈祠旁,附近環境優美,且宜蘭河自行車道及力麗00汀渡假酒店近在咫尺,更重要的是,與交通部最新公布的宜蘭高鐵站址車行距離不遠,交通極為便利。此外拍賣會將有多筆優質不動產提供民眾投標,歡迎大家來買便宜物!   宜蘭分署表示,除了上述標的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還有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建物及基隆市中正區、仁愛區、信義區、新北市萬里區、貢竂區等多筆土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