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員警全力投入交通疏導,警政署長慰勤宜警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春節連假,執勤員警不畏風雨全力投入交通疏導,以最短時間排除堵車,使交通順暢,署長陳家欽為感謝同仁辛勤,昨天由宜蘭縣警察局長林新晃陪同,至礁溪分局及蘇澳分局慰問第一線執勤員警,致贈團體慰問金及春節紅包,更透過面對面溝通,傾聽基層各項警政問題及建議,並肯定及鼓勵員警平日對於治安、交通工作辛勞的付出。陳家欽署長亦關懷同仁春節休假安排及平日上班情形,希望員警能利用連續假期把握機會與家人相處團聚;防疫工作上,署長亦關心同仁身體狀況,希望在投入防疫工作同時,也要加強自身安全防護,以維護社會安定。警察局長林新晃表示,今年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專案工作,於7日結束,感謝署長的慰問與關懷,備感溫馨,同仁將持續為宜蘭的治安與交通共同打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