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縣內兒少社福機構慰勞工作人員辛勞 縣長致贈春節加菜金

【尖端新聞中心】
歲末年終之際,表達縣府及社會各界關懷之意。縣長林姿妙於分別拜訪幸夫愛兒園、慈懷園2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致贈物資及春節加菜金,以關懷園童的生活情況與學習並慰勞工作人員終年辛勞,

宜蘭縣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皆由財團法人所設立,且均設立30年以上,長期以來協助縣府照顧兒童少年,服務成效良好,是縣府多年來推動社會福利的好夥伴。

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對兒童少年的照顧,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奉獻,讓無法生活於原生家庭的兒童少年感受到愛的呵護及滋養,身心得以健全發展。縣政團隊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以打造宜蘭好生活,並讓兒童少年在充滿關懷與愛的環境中生活。希冀藉由春節的慰問關懷,讓機構內的兒童少年感受到各界的溫暖與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