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倒數上班日 縣長林姿妙發送虎年紀念紅包,向縣府同仁拜年!

【尖端新聞中心】

辭舊歲、迎新春!農曆春節前倒數上班日,縣長林姿妙走訪縣府各處室向同仁辭歲拜年,發送虎年紀念紅包,與大家提前感受農曆春節的熱鬧氣氛,並感謝所有同仁的努力付出,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勉勵同仁在新的一年共同打拚,實現縣民的託付與期待。春節年假是國人返鄉、全家團圓的重要節慶,宜蘭更是過年走春的好所在,為讓縣民、遊客都能平安過好年,縣府為民服務春節不打烊,只要是在宜蘭縣內使用手機或市話直撥1999,就能提供民眾最即時的服務;縣長林姿妙要求各單位主管應妥適規劃輪值人力,對於犧牲假期值勤的同仁應加以慰問及感謝。另外,正值防疫期間,縣長請同仁注意身體狀況及採行適當防疫措施,出入公共場域活動時,務必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佩戴口罩並進行手部消毒,以降低可能傳播病毒之風險,保障自己、也保護親友及周遭人員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