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鄉親度過平安快樂年,礁溪-境內啟動清消防疫

【尖端新聞中心】

近日礁溪陸續傳出疫情,為讓春節連假期間  遊客,返鄉過節之遊子及鄉親度過平安快樂年,礁溪鄉長張永德結合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宜蘭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芳鳴、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友信等業者發起清消防疫,即日起-啟動環境清消,在各公共區域密集全面性清消,爾後亦會定時清消、各飯店、餐廳、伴手禮業戶內戶外空間自行清消,以因應春節假期之人流。礁溪鄉曾獲「全國十大觀光小城」、 更獲「2020-2021金泉獎-十泉十美獎」全國第一名殊榮,礁溪之飯店占全縣半數以上,五星級飯店林立,去年疫情趨緩後,住房率已近八成,11月時春節假期之訂房早已完罄-一房難求,各景區及伴手禮店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感謝大家共同支持「礁溪溫泉」,礁溪鄉好山好水,「觀光立鄉」一直是礁溪的發展重心,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呼籲-請業者、遊客、返鄉過節之遊子、鄉親等嚴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之規定,切乎鬆懈,唯有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你愛和愛你的人。也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福虎昇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