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各界慶祝農民節暨雪山米農產品促銷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111年宜蘭市各界慶祝農民節暨農產品展售促銷活動」,1月22日上午在巿農會四樓農民活動中心盛大舉行;並表揚「農業生產楷模農民、畜產疾病防治績優農民、績優農事小組長、奉獻農村表現績優、農業表現最佳楷模、績優農事幹部、績優家政幹部、績優四健幹部、績優共同運銷、農作物防治績優、協助推動金融業務」等優秀的農友及農業從業人員。由市長江聰淵與宜蘭市農會理事長林錫明頒發。當日買(雪山米5公斤一包)送(宜蘭蔥1公斤一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還能參加摸彩送好禮,有機會抱走高級腳踏車、高級電器用品等大獎,會後還可領取宣導品-雪山米1.5kg一包(限量500份),請各位農友把握機會相揪逗陣來,祝您中大獎。會場亦有各產銷班派員展售在地生產之新鮮農產品,歡迎各位鄉親前來參觀選購,一同支持在地的優質農產品。  市長江聰淵表示:「受到全球極端氣候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業的經營也遭遇到極大的挑戰,但即使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農民們勤奮的為農業付出心力,在艷陽下揮汗工作,遇到颱風大雨也不退縮,感謝各位農友及農業從業人員的辛勤付出,讓農業要能永續發展,巿公所與市農會也會與農友們一同打拼,為宜蘭的農業付出一分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