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渡安居」持續付出的同仁 台灣更保會董事長邢泰釗致贈春節加菜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地檢署與更保宜蘭分會合辦「渡安居」,作為女性戒毒更生人的安置處所,其中有7成更生人已持續戒毒未再犯,並能重新復歸家庭、社會,成效卓著,農曆春節將屆。為感謝「渡安居」持續付出的工作同仁。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兼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邢泰釗,在宜蘭地檢署檢察長李嘉明、台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王信豐等人陪同下,於昨(5)日下午訪視「渡安居」並親自致贈春節加菜金6000元、年節禮盒,現場氣氛溫馨。其中林姓住民將於1月7日期滿離所,邢董事長知悉特別鼓勵其務必提前做好復歸社會的準備,莫忘初衷,另外也提及劉姓住民離開渡安居之後,將會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一定要作後續的追蹤關懷,持續鼓勵其堅定戒毒的決心。

 

李檢察長表示,更生人居住於渡安居的期間,全力輔導他們適性就業與職場的再適應,提供理財規劃、債務協商、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親職教育與家庭關係修復、兩性教育與身心健康等課程,希望渡安居所提供的專業輔導與陪伴服務,能讓更生人能提前規劃未來,將來能順利回歸社會並貢獻所長。感謝社會各界提供渡安居住民工作機會,更期盼大家能給予更生人改過遷善的機會,「渡安居」也會在過去已建立的基礎上,持續努力。

更保宜蘭分會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