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久病厭世準備輕生  警及時協助護送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五結一名女子長期患有糖尿病等及其他疾病,病況時好時壞,該女子天天悶悶不樂,日前趁家人沒注意,獨自到五結鄉清水海邊準備輕生。該女子受不了海邊寒風剌骨,加上飢餓體力不支,倒在沙灘上。好心民眾見狀,擔心女子安危,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羅東分局利澤派出所接獲110系統通報警員郭彥廷、賴柏元前往現場了解。

 

經初步確認該女子身體冰冷仍有呼吸心跳,身上無任何證件或手機,警員立即通知119到場協助,送醫後因女子不言不語,身上無任何證件,無法查驗相關身分。同日警方亦接獲民眾林○清至所報案渠妹妹失蹤,經向詢問後,確認該女子身分為其妹妹林○秋,即通知家屬前往醫院照料,家屬對警方熱心服務深表感激,表示將帶妹妹到醫院治療並用心對對妹妹的照顧。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