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便宜賣任你挑!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分署111年度1月份123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月4日下午3點登場。本次拍賣標的不動產有基隆市名宅麗景天下、新北瑞芳房屋等多筆不動產,動產方面更是琳瑯滿目,有聚寶盆、鹽燈、大理石花瓶、原木茶几、白蘭地、VR眼鏡及多家公司股票,想趁年節開運轉運、投資理財的民眾,歡迎來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1樓宜蘭分署拍賣室投標!

   

宜蘭分署不動產拍賣標的中最受矚目的是有多家公司股票拍賣,種類繁多,從金融、傳產、人壽都有,如華泰、陽信、板信、欣欣水泥、太平洋電纜、南山人壽等多家公司股票。除了股票,還有開運聚寶盆、鹽燈、大理石花瓶、原木茶几、白蘭地、VR眼鏡、超值衣物、貼標機、螢幕保護貼、手機快充線、咖啡豆、面膜、潔顏霜,從喝的、用的、開運理財的一應俱全。不動產方面,則有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建物,該建物鄰近中山高、北二高交流道,附近有公車站牌,鄰近汐止生活圈生活機能良好,稀有釋出,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除上述標的外,還有新北市瑞芳位在5樓的建物、宜蘭縣三星、五結、蘇澳等多筆土地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