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環境知識競賽 羅東高中林文晴榮獲第四名!

【尖端新聞中心】

全國「110年環境知識競賽」總決賽在台中逢甲大學隆重登場,各縣市代表齊聚,爭取環境知識王寶座的最高榮譽。今年度代表宜蘭縣參賽共有20位菁英選手,羅東高中林文晴獲全國第四名!林姿妙縣長恭賀林文晴同學獲得佳績,為宜蘭縣爭光,謝謝每位認真準備的選手們,期待透過活動能將環境保護及資源永續等議題深化到宜蘭縣的各個角落,共創宜蘭好生活。

環保局表示,「110年環境知識競賽」總決賽在第一階段表現優異,各類組計14位選手晉級到第二階段驟死賽,於高手如雲的110位參賽者中,林文晴同學勇奪高中(職)組第4名,國中組黃宣閔及國小組朱育萱皆榮獲第7名佳績,值得讚許,其中林文晴同學受到爸爸的影響,兩人準備並參與競賽,兩人也是今年一同代表宜蘭參與決賽的選手,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會共同關心環保議題及時事,共同分享資訊及討論,甚至林爸爸還將影片字幕一字一字親手寫下來,並無私分享給本縣其他選手一起閱讀準備,希望藉由分享讓更多的人可以接觸到環境教育及共同爭取好成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