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際籃總FIBA 3 x3聯盟賽』週六再度巡迴至宜蘭市!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奧運3X3籃球熱潮,國際FIBA 3X3聯盟再度移師宜蘭新月廣場!由日本、泰國、紐西蘭及臺灣組成,共有92隊。臺灣分為北區男子組6隊、南區男子組6加上女子組6隊。宜蘭埸由宜蘭市公所、宜蘭市民代表會主辦,宜蘭市體育會與歐印活動整合行銷公司承辦、協辦,於(10月2日) 3X3.EXE聯盟即將移師至宜蘭新月老樹廣場,進行北區男子組第四回合及女子組第三回合賽事,邀請宜蘭的所有鄉親朋友來替宜蘭的地主隊加油打氣!年對宜蘭市站特別具有意義,宜蘭市本來只有男子組一隊宜蘭烤哇邦嘎籃球隊,現又增加了兩隊女子組宜蘭的隊伍,分別為佛光大學隊及烤哇邦嘎女籃隊,除了台北及台中以外,具有三隊地主隊的地點,也證明了宜蘭市及宜蘭市體育會,在積極推廣籃球項目的成效日積月累,讓企業球員都更願意一起共襄盛舉。宜蘭市女子組球員資歷堅強,許多現役的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女將都有參加,國泰人壽派來兩隊,包括王維琳、黃鈴娟、陳薇安、戴宜庭、徐玉蓮等猛將都將出征;而台北天淨則擁有被譽為賽事「最大BUG」的前國手劉君儀坐鎮,搭配國家隊主控彭詩晴,還有陳晏宇、黃英利等鋒線好手,實力不容小覷。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及宜蘭市體育會向來支持3X3.EXE聯盟賽事,加上宜蘭新月廣場和蘭城晶英酒店支持與贊助場地,本次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讓賽事在安全的環境進行。屆時歡迎所有鄉親朋友來替宜蘭的地主隊加油打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