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高鐵來宜蘭 鐵路高架先做好!

【尖端新聞中心】

 

高鐵延伸宜蘭計畫宜蘭端站址方案地方說明會,今天在宜蘭縣農會大禮堂進行,疫情因素進入會場人員有限,一早場外聚集各自支持的民眾向交通部表達站的優點,希望獲得支持。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高鐵到宜蘭百年重大建設,交通部會將目前4個站址的優缺點向民眾了解,同時也會蒐集地方意見將盡快對外宣佈。

 

前員山鄉長江永和今天也到場,他表示歡迎高鐵來宜蘭市設站之外,務必先將鐵路高架化工程先施作,待完工之後宜蘭市更能將原先規劃的,新生路直通環市東路、大坡路連接美宜路,也就是國五A聯絡道、打通東港路、打通校舍路;另外,樹人路直通慈安社區銜接堤防道路、光復路可以直通林森路、民權新路直通林森路與宜蘭轉運站相連帶動整體區域商圈的整合,東門觀光夜市2.0計劃,也能有永久的營業聚落。江永和說,他將進一步整合宜蘭民眾的意願與盼望,把地方的另一個聲音轉達給相關單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