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生活週邊的環境『宜蘭市十大經典靚樹選拔』歡迎民眾參與

【尖端新聞中心】

   

為讓民眾能持續關懷生活週邊的環境,並落實樹木保育、關懷大地之理念,宜蘭市首次舉辦【宜蘭市十大經典靚樹選拔】正式開始囉,市公所希望透過舉辦這次選拔活動讓市民能夠重新發掘生活週遭的點滴,讓民眾選出宜蘭市具代表性的經典好樹,參加票選者可抽出紀念品,來鼓勵民眾多加參與!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江聰淵市長臉書粉絲團及活動網站。

 

 

票選活動選定20棵較具歷史代表樹木,藉本次活動選拔出宜蘭市十大具有有特色價值或具有代表性的樹木。活動將透過網路票選的方式,邀請宜蘭人一起選出心目中認為能代表宜蘭市的十大經典樹木,並抽出50 組『宜蘭市公所石敢當』與『穿越古今宜蘭河紀念毛巾』套組紀念品給熱情參與網路票選的民眾!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內具有許多歷史文化的老樹,像是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老樹廣場【樟樹】群、新月廣場的【榕樹】群、台灣文學館【樟樹】、蘭陽女中的【茄冬樹】群…等,這些樹木沐浴著宜蘭的雨,在經歷許多次強勁的風吹下,成長了近百年的歷史,陪伴著許多人生活和成長,深耕在許多人的回憶中,大家或許察覺而未發現,現在我們將利用本次活動將它們選出來,讓宜蘭人與好樹在情感上能更有連結,更能關愛我們這塊土地。冀望民眾透過此次活動,能注意並關懷生活周邊一棵棵沉默陪伴著我們,為我們擋風遮雨度過日常的樹木外,更希望能讓全國各地民眾透過這【宜蘭市十大經典靚樹選拔】活動進一步的深入認識與了解宜蘭市生活日常文化的底蘊。

 

活動訊息相關網站:江聰淵市長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hiang宜蘭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ity/活動網址https://contest.plus1today.tw/YilanCityBesttree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