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囝仔最幸福!鎮長吳秋齡致贈國中小學生開學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開學在即,各校展開學前防疫整備工作,除遵守上課期間配戴口罩外,學生於用餐時間脫下口罩時,需間隔用餐距才能有效阻隔飛沫感染風險,為讓校園防疫工作益更完備,羅東鎮長吳秋齡傾聽鎮內各校校長意見後編列150萬元,用心挑選一款TPE材質多功能環保桌墊,今天起提供各校使用,預計近9千名學生受惠。校長及家長會長們,對吳鎮長超前佈署表示肯定,並感謝對學校的用心及支持。吳秋齡鎮長表示,感謝校長及家長會對學生的關心,9月1日就要開學了,疫情雖然趨緩,許多家長擔心在校用餐環境的安全,經與各校校長討論後,基於此,鎮公所挑選一款TPE材質的環保桌墊,中午學生用餐作為隔板,平常可作桌墊使用,在開學前夕作為鎮內國中小學生的禮物,一方面讓家長放心,孩子在校用餐的安全,另一方面也讓家長節省一筆購置防疫隔板費用,達到公所用心、家長放心、孩子安心的目標,吳鎮長強調,今年贈送這款別具意義的開學禮品,除了蘊含公所的祝福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每個在羅東成長的孩子們,都能快樂健康茁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