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無照駕仍酒駕 自撞路邊車輛波及民宅  蘇警依法偵辦

【尖端新聞中】  

 

一名陳姓男駕駛人(91年次),昨夜與友人暢飲後,明知無照駕仍駛駕駛自小客車,醉茫茫的在蘇澳南安路48巷,欲左轉進入南安路段時,疑似操作不熟悉車輛過快,導致自小客車自在南安路41號前續自撞路邊車輛並波及民宅,直到南安路25號前才停車,事故造成2部自小客車(含肇事車輛)、4輛機車、1台腳踏車及民宅部分建築遭毀損,陳男驚覺闖大禍,頓時酒意全消,附近民眾被壁撞擊聲嚇到醒來,所幸現場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南方澳派出所獲報,前往處理經對陳姓男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18mg/l,全案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蘇澳警分局呼籲民眾除配合政府防疫之外,更不能心存僥倖有酒後駕車及無照駕駛等違規行為,分局也會持續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