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失聯逾12小時老嫗躺公墓旁『魔神仔』牽走?員警徹夜尋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冬山鄉一名患有失智,高齡8旬的林姓老婦,前日一大早趁家人沒注意,獨自騎腳踏車外出後離奇失聯,逾12小時音訊全無。家人著急萬分與親朋好友四處尋仍未找到,且天色已恐發生意外遂報警請求協尋。

 

羅東分局順安派出所獲報,所長張志嘉及同仁隨即循線調閱沿途各監視器,得知老婦最後現蹤於冬山鄉香和路段產業道路就不見身影,研判該處野外幅員廣闊緊臨山區,由於夜晚視線不佳,警方見情況危殆恐延誤搶救時機,遂聯合週邊各所警力組成搜救隊,動員大批警力徹夜展開搜尋,歷經數小時持續探查,終凌晨2時許在冬山鄉第1公墓附近草叢中尋獲,全身癱軟坐在草地之老婦,已不記得事發過程,所幸意識清醒身體無恙,警方趕緊載返所內休憩後,通知家屬領回照顧。家人喜極而泣感謝警方協助,而對於阿嬤怎會去離家幾公里的墳墓旁,一頭霧水也感到不解?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