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今(25)日新增1例個案。鄰長及殯葬業列疫苗第二類人員 下週開打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今(25)日新增1例個案。案14498是60多歲男性,是案12507的丈夫尚在治療中,當她確診時,案14498就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案14498於解除居家隔離前再次篩檢,結果為陽性確診,CT值為24。縣長林姿妙感謝中央同意將鄰長及殯葬業(搬運大體人員)列為第二類公費施打人員,將由民政系統安排及通知,安排6月29日至30日(下週二、三)開打。另外,有關為果菜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的工作人員,也排訂相關的時間和地點,提供快篩及核酸篩檢服務。宜蘭縣政府表示,昨(24)日公布為果菜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的工作人員,提供快篩及核酸篩檢服務,排定6月26日中午12時至南方澳漁港、6月28日上午9時至大溪漁港、6月29日中午12時30分至肉品市場提供服務;而果菜批發市場因人數較多,目前還在積極安排中。

另外,有關殘劑分配問題,縣府說,中央今(25)日公布施打對象以醫護人員同住家屬,以及其他非公費施打對象為原則。衛生局說,由於是殘劑,每天量其實非常少,從今日下午四點開始,各衛生所開放電話預約,以每所150名為限。至於醫療機構,將保留給醫護人員同住家屬,並由機構自行安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