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三星鄉美景多 到2個景點章戳 鄉公所發財鼠巧克力免費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鄉今年春節期間,有許多好玩好看的景點,自1月23日至2月9日,只要在集滿任2個公所推薦的景點章戳,就可以在安農溪驛站及天送埤火車站兌換發財鼠巧克力,每人限領一支,活動數量3000支送完為止。另外,大年初一至初三到花海園區,走玉米探險迷宮再加碼送一支,每日限量300支,上午9時開始發送。
三星鄉公所表示,春節遊客來到,三星花海園區、落羽松秘境、長埤湖、天送埤火車站、安農溪驛站等任何2個景點蓋章戳,可兌換發財鼠巧克力,每人限領一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大年初一至初三到花海園區,走玉米探險迷宮再加碼送一支。
鄉長李志鏞說,台七丙三星加油站旁花海園區,有6公頃金黃花海,還有占地1000平方公尺的玉米探險迷宮,園區也有鼠年吉祥物、稻草藝術等展出,另外,還有天送埤車站天送幸福光雕展、安農溪落羽松秘境燈光水舞秀、還有長埤湖、安農溪驛站等優美景點,以及優質民宿及農特產,歡迎全國各地遊客來三星旅遊走春,不僅舒展身心,領取發財鼠巧克力,也能博得好彩頭。
各景點位置請參閱三星鄉觀光旅遊網http://sanshingtrip.e-land.gov.tw/Default.asp。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