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兒童節禮物 三星鄉長贈送全鄉小朋友手持風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兒童節前夕,三星鄉小朋友期待的鄉長禮物,有鑑於去年夏天的極端酷熱,鄉長李志鏞精挑細選,昨天到三星國小發放一個可用UBS充電手持風扇的兒童節禮物,5所公立小學、2間鄉立幼兒園分班,2間國小附幼、1間非營利幼兒園,總共935名學童,李鄉長要讓全三星的小朋友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小朋友收到兒童節禮物都非常高興,現場表演熱情震撼的太鼓來感謝鄉長。

這款UBS充電手持風扇,輕巧方便攜帶,具一鍵切換設計,有3檔風速可以調整,睡眠風、自然風、勁爽風,柔和、勁風、清風隨你轉動,貼心滿足不同時刻需求。手持風扇是以5V充電器方式充電,也可用電腦UBS連結供電,及有收納式折疊功能、靈巧體積方便使用,隨時隨地清風隨行陪伴小朋友每一天。  鄉長李志鏞期勉國家未來主人翁,能持續努力學習,將來成為社會棟樑,並祝福小朋友們在校擁有美好的童年時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