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10人仍下落不明 妻兒求蔡總統協助

 

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去年9月出海,李姓船長和9名印尼籍漁工卻在上個月底失聯,家屬聯繫不上,船長妻兒昨天於蘇澳區漁會舉行記者會哭訴,要求總統蔡英文能協助救船上10人,讓他們平安歸來。

 

「永裕興18號」專捕抓劍旗魚;去年12月底,漁業署24小時漁業監控中心發現「永裕興18號」漁船船位回報器(VMS)訊號異常,立即通知船主妻子,在元旦時接獲家屬通知無法聯繫後,漁業署啟動救援機制。據了解,美方飛機亦在中途島東北方606海浬處找到「永裕興18號」船體有破損情形,且救生艇疑被大浪打落海不見蹤影,船上人員仍狀況不明。另,蘇澳區漁會理事長理事長蔡源龍表示,也透過漁業電台請在中途島附近海域作業的蘇澳籍「金慶富66號」漁船趕往了解中。

蘇澳區漁會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