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盛事【童心、童趣 舞出金色童年】歡迎前往加油鼓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羅東鎮立所屬三個幼兒園,將於12月23日 下午3時起,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年度成果展,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312名幼兒,共同演出勇氣十足、雷霆再現等12支舞曲。小寶貝們精心妝扮以優美曼妙的舞姿,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熱情及活潑,將平常課程所學成果分享所有貴賓及家人。吳秋齡鎮長讚許小朋友表演很棒展現孩子們成果及自信,感謝老師們平常教導及家長的支持,公所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備、師資都相當重視,小朋友在鎮立幼兒園快樂的上課,家長們可以很安心,也歡迎所有鄉親前來羅東展廳,為小朋友加油鼓勵。吳秋齡鎮長表示,『金色童年』盛會活動,是幼兒園提供孩子們多元的學習領域,看到小朋友們站在展演廳大舞台中盡情的表演,台風穩健露出燦爛微笑,透過肢體的展現,小寶貝從中獲得肯定與自信及榮譽感,這就是讓小朋友有表現的機會,包括『金色童年』從邀請函的設計及表演的舞碼項目,這些都是幼稚園所有老師的努力,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透過肢體的展現,讓所有鎮民及家長更認識孩子在幼兒園快樂的學習。

 

吳鎮長感謝各位家的支持,公所很重視幼兒園環境、優秀的師資,相信家長們可以很放心讓小寶貝在鎮立幼兒園,健康快樂的學習,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大家一起共享孩子的學習成就,見證孩子成長的喜悅。另外,由於今年疫情尚未結束配合中央防疫新生活,『幼兒園金色童年』活動,除戴口罩並採實名 制進場,每一位表演幼兒提供3張入場劵邀請家長進場觀賞,請大家多配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