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星五月『吃喝玩樂住遊三星』抽出79個幸運兒。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有聞名的農溪泛舟、遠近馳名的卜肉及蔥油餅,加上高人氣窯烤Pizz、蔥肉鬆蛋糕捲、咖啡及特色民宿等,公所推出「溫星五月 吃喝玩樂住遊三星」抽獎活動,今(10)日在三星鄉公所一樓大廳舉行抽獎,在陳馨強律師見證下,鄉長李志鏞從2千5百多名參加民眾,抽出各獎項總共879個幸運兒。

 

鄉長李志鏞表示,特別恭喜得獎的幸運兒,五月是特別值得慶賀的月份,也是鄉內安農溪泛舟季的開始,往年公所與鄉內泛舟業者合作提供免費名額,體驗安農溪泛舟活動皆大獲好評,詢問民眾亦絡繹不絕,今年公所特別加碼,除與泛舟業者再度攜手合作外,還提供鄉內高人氣特色美食及民宿等多項好禮讓民眾抽獎,歡迎大家帶著偉大的母親及全家來三星做客,免費吃、喝、玩、樂、住三星。活動兌換及使用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得獎者請於上班時間至三星鄉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兌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