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搭配『綠色優質農業休閒場域』規劃推出三條優質一日遊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疫情肆虐全球,民眾無法出國,為刺激觀光國旅來宜蘭,宜蘭縣政府搭配綠色優質農業休閒場域的推動,與國內知名旅遊業者五福旅遊集團合作,由五福旅行社針對宜蘭縣綠色優質休閒農業場域,初期規劃先推出三條優質一日遊路線,讓國人可以到宜蘭有更棒的遊憩選擇,以及享受到最優質的綠色體驗行程。
  
宜蘭縣「綠色優質休閒農業場域評鑑」上月才剛完成頒獎,共21個優質場域獲得評鑑通過,分別獲得了「綠色體驗」、「綠色餐飲」、「綠色住宿」以及「綠色露營」等標章。而旅遊社相當認同縣府以這麼高規格的評鑑認證來評鑑綠色休閒場域,也是先前為優質的旅遊行程把關,因此將近三年宜蘭縣評鑑通過並獲得標章的綠色休閒場域,設計三條一日遊行程,提供外縣市旅遊民眾更優質的選擇。
此次獎勵旅遊針對宜蘭綠色優質場域共推出三條路線,分別是「神隱寶貝」、「宜蘭玩一波」以及「蔥味食足田園遊」三條行程,其中12月份的蔥味食足田園遊行程,還特別邀請到知名親子育兒作家四寶媽一同出遊,讓爸媽帶著孩子一同享受城市中無法體驗到的田園之樂,並且能夠與四寶媽親近互動,彼此交換育兒心得。其它行程詳見五福旅行社官網,12月玩宜蘭,現在正是時候。
林縣長表示,宜蘭縣好山好水好人情,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人文條件,讓宜蘭成為最適合輕度定點旅遊體驗的好地方,尤其是宜蘭縣政府積極推動的休閒農業綠色場域,更是推薦給國人的好行程。願來到宜蘭旅遊的民眾,可以透過綠色體驗行程進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綠色環保為最終理念,也歡迎全國民眾,能夠選擇至這些綠色場域做深度體驗與探訪,絕對不虛此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