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施政滿意度提升 議員打80分肯定,秘書長林茂盛:將更加努力回應鄉親期待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度《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宜蘭縣名次穩定成長,施政淨滿意度較去年大幅增加12. 0百分點,排名甚至超越台北市跟台中市。莊淑如議員在縣長施政總質詢中,對整體縣府團隊打80分並給嘉許。同時也期許縣府團隊不可鬆懈,上緊發條,持續加油!

 

莊議員說,林姿妙上任以來帶領縣府團隊經過一年多來打拚,實現了免費營養午餐的競選承諾,推出敬老眼鏡、磐石聯盟等老人福利,爭取到三鐵(鐵路高架、高鐵東延伸及東部快鐵)重大交通觀光建設,並創新巧思讓童玩節創高歷年入園人數,辦理北臺媽祖文化節帶動地方商機,讓民眾超有感。今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分數較去年增加,昨天在縣長施政總質詢中,對縣府團隊打了80分給予鼓勵。這次給予80分尚有努力空間,希望縣府團隊繼續努力、好好做事,不能辜負民眾的期待。

 

縣府秘書長林茂盛表示,感謝縣民對團隊的支持以及莊議員鼓勵,縣府推動政策以民意為依歸,將秉持暖心公僕,行動服務的態度,持續為鄉親打拚,對於議員的鼓勵團隊更須以謙卑的態度,精益求精再接再厲,為縣民謀福利,同時秉持縣長所提到,縣民的事就是縣政府的事,至於《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分數,較去年增加,也給予適時的鼓勵,因此不會依此而自滿,仍要在各面向注意加強執行,如交通建設,將持續推動爭取鐵路高架、高鐵東延宜蘭及東部快鐵,讓宜蘭早日成為東部三鐵共構的大城市,建構宜蘭好生活的家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