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反對『永侒實業採礦案』鄉長張宜樺呼籲 中央絕不能讓本案強行通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永侒實業宜蘭縣員山鄉大安埤山開採礦區案,近期環保署將再召開環評作業,鄉長公張宜樺表示,不僅會對員山鄉中華社區、內城社區當地居民,造成生活、環境、安全、健康上的重大損害,而開礦所帶來的汙染也將影響到整個溪北地區飲水安全,包括員山、宜蘭、礁溪、壯圍至少二十五萬民眾飲用水,籲請環評委員退回此礦業開發案,杜絕不當開發,讓民眾安心生活。

     

 

鄉長張宜樺強調,維護青山綠水,是世代相傳的價值,必須延續,如今中央行政、立法全面綠色執政,更應嚴格把關,守護好山好水,中央不該放任地方憂心忡忡,任何政治口號都無助解決實際問題,希望可以真正重視地方的反對意見,懸崖勒馬。拒絕「中央核准、地方受苦。」絕不能讓本案強行通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