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定和調侃陳歐珀八年建設空空,陳歐珀回應『是說他自己嗎?』

[尖端新聞中心]

立委候選人黃定和今天於競選總部成立時調侃陳歐珀八年建設空空,立委陳歐珀回應說,他在八年任期內,獲選九次優秀立委,這是社會公評,並不是憑空得來。已經為宜蘭爭取超過500億經費,像是陽醫二期工程動工、鐵路高架獲有條件通過、高鐵延伸宜蘭定案即將進行綜合規劃,以及台二庚線本周二(24日)就要動工,這些由他打拚爭取的成果,中央各有關部會從首長到承辦人都很清楚,相信關心地方發展的鄉親父老也一樣有感。

陳歐珀認為有人出一張嘴,開喙講人建設空空,人若不聞不問,就像瞎子一樣,就看不到建設就在你的身邊發生。

陳歐珀倒是想問黃定和議員,曾經過去八年宜蘭市長,在任上有任何像樣的政績嗎?江聰淵市長一個任期,就完成市公所周邊空間改造,活化歷史建物,闢建變龍生態公園,收回救國團址改建市民活動中心,現在更加實現宜蘭橋改建,工程已在進行中。

陳歐珀抨擊黃議員當年做八年市長沒有任何建設,如今批評他人時怎沒想想自己?還有黃議員也擔任二任縣議員,請問他為宜蘭市鄉親爭取到什麼建設?奉勸黃議員批評之前,先想想自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