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羅塔國際未來島集團」朱傑麟控呂國華誹謗案 陳歐珀回應他完全不知「按鈴申告」之事

[尖端新聞中心]

呂國華昨天指出陳歐珀為詐騙集團「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中站台該集團主席朱傑麟獲知前往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呂惡意誹謗。呂國華請陳歐珀跟朱杰麟一起開記者會,再次針對此投資案說清楚講明白。陳歐珀回應說早上正在處理員山永銨礦業陳情的事情,並不知某候選人所提「按鈴申告」的事情。他反問某候選人嘴巴說關心宜蘭,當宜蘭鄉親需要時,你在那裡?

陳歐珀表示,今天一早就北上與宜蘭的員山鄉親們攜手站在經濟部礦務局的大門口,共同遞交陳情書,反對永銨礦業展延!

陳歐珀再次重申,任何指控請拿出實證,歐珀也深信得道多助,切莫為選舉,連基本的為人行止都做不好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