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宜蘭傾聽之旅』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提出兩項訴求。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7日)展開宜蘭縣傾聽之旅,下午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至縣農會百工挺韓座談會現場拉起布條,針對韓國瑜到底支持什麼樣的「九二共識」?是習近平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方案」的共識嗎?以及對性別平等教育政策,等兩項訴求。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表示,身為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參選人,對於守護台灣主權的立場應對外說明,這是對於台灣、對於宜蘭人的負責,要求韓國瑜說清楚。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郭稟翰主委質疑:韓國瑜作為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參選人,一再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並要簽「和平協議」,請問韓國瑜總統,支持的是什麼樣的「九二共識」?和中國簽署過和平協議的幾個地區,像是新疆、西藏等地,有真的和平嗎?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郭主委說,有關性別平等教育,性平教育實施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學生的性別平等意識,卻被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市長夫人,在公開的場合抹黑造謠成「指現在國小3年級教「肛交」、6年級教「性高潮」。韓國瑜不但沒有對此道歉,還不斷繼續拿女性和同志來當玩笑話,性別歧視言論不曾間斷,這樣的人如果未來擔任了台灣的總統,真是讓國際看笑話。呼籲韓國瑜市長不要讓台灣得來不易的性別教育被打回原形,也請重視並提出正確的性平政策。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指出,一個政黨,有責任也有義務提名優秀的政治人物帶領人民向前,但我們看到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以及宜蘭的立法委員參選人,連最基本的主權立場都無法說明清楚,如何讓台灣人「安全」?而號稱「最了解宜蘭」呂國華前縣長,從未針對宜蘭人重視的台灣主權議題提出任何的主張。最後郭主委強調,好好正視台灣人民的需求,拿出作為一個政黨該有的擔當,同時說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