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造產細心規劃高效率經營 羅東鎮公所榮獲全國『服務設施類工作競賽』第一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妥善運用公共造產細心規劃、高效率經營,首重不與民爭利,先求穩、求好再求進步,廣闢新興事業增加公庫收入同時回饋給鎮民。其民生停車場參加內政部107年度『公共造產服務設施類工作競賽』,榮獲類組全國第一名,今天(18日)上午內政部108年度『公共造產業務績優機關』表揚,鎮長吳秋齡親自前往領獎,並獲頒獎勵金新台幣100萬元。

 

 

羅東鎮公所致力公共造產事業,包括停車場自營3場公所前停車場、廣庭停車場、立體停車場,委外經營有4場南門地下停車場、公正地下停車場、民生停車場、倉前平面停車場;商場有民生商場、民權商場2場。另外有羅東鎮養護所、附掛於立體停車場的廣告看板及位處公正國小一偶的公共藝術樹民細胞,共有造產事業12項。

 

 

羅東鎮公所表示,鎮內經營的公營事業,都是依羅東地方特色及資源來經營,有經濟價值的事業,首重不與民爭利,求穩求好、再求進步,廣闢新興事業來增加收入。公共造產所創造的經濟利益都繳入公庫,再由總預算來回饋給全鎮鎮民,以營造全國最令人稱羨的福利鄉鎮。本次獎勵金新台幣100萬元,日前內政部已將匯入羅東鎮公共造產基金專戶,這都是羅東鎮的榮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