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鄉議員補選倒數 藍萬義請來萬老師徒步掃街

【尖端新聞中心】

員山鄉議員補選選前倒數2天,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立委陳俊宇、行政院政務顧問江聰淵和民進黨國務青昨日陪同員山鄉議員候選人藍萬義進行徒步掃街,現場鄉親熱烈喊聲凍蒜!

立委郭昱晴指出,這次的補選非常重要,希望藉由藍萬義在地深耕16年的經驗,推出在地需要的政策,包括增加巷弄長照據點以及兒少相關議題,讓青年朋友在工作和就業之間能夠放心且安心,同時從地方結合中央讓員山發展更有力。

立委陳俊宇表示,民進黨政府對於青年朋友照顧不留餘力,不管在青年就業或者青年住屋;甚至從今年開始高中職以上學雜費都由中央全額買單,這就是負責任政黨對於青年朋友的栽培,所以這次要再拜託青年朋友返鄉投票,因為青年朋友的每一票都影響員山鄉的未來與發展。

行政院政務顧問江聰淵說,在這個關鍵時刻要再次拜託青年朋友,共同支持民主的力量,民進黨對青年的政策是負責任且積極聆聽,所以這次員山鄉議員補選也要拜託青年朋友支持藍萬義,有藍萬義配合立委陳俊宇才能讓青年政策更加落實。

在地青年李姿婷指出,從小在員山長大,對員山有深厚的感情,大學畢業後,許多高中同窗都很希望回到宜蘭發展,希望為家鄉帶來正面的改變。「中央地方一條心」員山才能順利發展,不止有了咱進步立委陳俊宇在中央協調資源,也要有1席進步議員在地方傾聽鄉親的需求,支持進步的力量,員山會有好未來。

國務青呂同學說,這禮拜六員山鄉議員補選對年輕人非常重要,去年從台北畢業回到宜蘭工作,我希望我的家鄉能變得更好,員山正在改變,藍萬義正是員山最好的選擇,他的政策中不僅要加速升級員山童玩公園及大湖風景區,更是要打造員山的觀光發展給年輕人有回鄉就業的機會,做年輕人最堅強的後盾。這週六的補選我們需要選出一位能真正為員山發聲的議員,讓願意監督縣府,改變員山的人為大家服務,而不應該讓家族政治在員山發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