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趁家人沒注意獨自跑到街道玩 羅東警協助尋獲親屬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住在羅東女童(3歲)女童,中午趁家人沒注意時,獨自跑到街道玩,好心民眾在中正路○○○號前發現該名女童於騎樓獨自徘徊,因鄰近街道車水馬龍,恐遊蕩馬路上發生意外遂報警協處,開羅所巡佐何思義、警員蔣宗翰日前獲報,經驅車前往到場後發現該女童,因年幼語意不詳,無法得知其住家地址,遂沿街挨家探訪,終在於中正路段○號3樓民宅尋獲渠母,該母表示誤認其沒在房間休息,渠料擅自離家,所幸員警及早發現,避免憾事發生。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年紀較小的兒童,切勿將其單獨留在家中,隨時應有人在一旁照護,以免發生危險;另平時應教育孩童走失後應往便利商店等公共場所求助,以免意外發生,也請大眾如遇到疑似走失兒童時,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讓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內將兒童送返家,讓家屬安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