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前夕 三星鄉長贈送兒童禮物保溫保冷提袋

【尖端新聞中心】

四月四日是兒童節,也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日子,三星鄉長李志鏞今年精挑細選,要送全三星鄉國小、幼稚園總計950位小朋友一個保溫保冷提袋,上學、外出都好用,提前讓小朋友歡渡快樂的兒童節。兒童節禮物是一個很實用,且多功能手提保冷袋,有藍、灰兩色,風格簡約,兩側皆有側袋設計,且內層鋁箔可保溫、保冷,小朋友可隨心所欲放入便當、雨傘、水壺等物品,冷熱皆宜便攜式的手提袋,除能讓小朋友在享有專屬美食之餘,還能健康帶著走。ˉ

李志鏞鄉長表示:三星的孩子,每位都是三星的大未來,都是父母的心中寶,在好山好水好生活的三星鄉成長學習,未來無可限量。三星鄉長李志鏞特別重視兒童的紮根教育,因此今日親自送兒童節禮物到三星國小,三星國小的小朋友也回贈悅耳的大合唱謝謝鄉長阿公,充分展現小朋友多才多藝的一面。

三星鄉內有5所公立小學、2間鄉立幼兒園,今年還新增了萬富國小附幼計3間國小附幼、1間大隱非營利幼兒園,總共有950名學童,都能得到多用途保溫保冷袋,陪伴三星大未來國家主人翁,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擁有美好的童年時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