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第20屆議員第4選舉區缺額補選 候選人號次抽籤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於今(26)日在二樓計票中心辦理宜蘭縣議會第20屆議員第4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會場秩序良好,順利完成抽籤作業。縣選委會吳主任委員表示,候選人今天所抽中之籤號,就是選舉公報及選舉票上之號次。本次補選競選活動期間自4月3日至4月12日,為期10天,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政黨及任何人於競選活動期間之每日上午7時前或下午10時後,不得從事妨礙居民生活或社會安寧之公開競選、助選或罷免活動。

本次補選訂於1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第4選舉區(員山鄉)選舉人至指定之投票所投票時,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及印章。縣選委會特別提醒「除執行公務外,任何人不得攜帶行動電話或具攝影功能之器材進入投票所,但已關閉電源之行動裝置,不在此限。」,違反規定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檢附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清冊供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