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家庭服務 基督教福利會食物銀行「五餅二魚送愛惜食站」招募志工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基督教福利會食物銀行招募志工,內容分為內勤、外展、活動,內勤包括協助點數商店運作,如整理物資、分裝、標價、上架,倉庫盤點、分配物資等。外展志工的工作為協助運送物資、與工作人員一同到服務家庭進行關懷、分送物資、環境整理等。活動志工則為舉行活動時支援,如義賣、宣導,或其他社區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加入公益的行列。即日起接受報名,連絡電話:(03)9556911或lovefood1204@gmail.com臉書粉專「五餅二魚送愛惜食站」私訊報名。

惜食站主任蔡凱琳表示,「五餅二魚送愛惜食站」是台灣基督教福利會長設於羅東的社區型食物銀行,服務對象為有需要的0-18歲兒童及成人,經社工評估後提供固定食物箱,幫助弱勢度過經濟困難與食物不足的問題。此外也透過社區冰箱解決食物過剩的問題。為使社會大眾也能共同參與援助與惜食行動,希望對外募集長短期志工,一起為弱勢家庭及環境保護盡心。

蔡凱琳主任表示,志工從小就可以做,福利會招募志工年齡自五、六年級的小朋友至銀髮族,只要認為身體健康、有行動能力及自備交通工具,均能擔任志工 。為顧慮孩子安全,如有小朋友報名請家長或師長陪同參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