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帶兩場破4萬歌迷一起回家點亮宜蘭夜生活

【尖端新聞中心】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17日連兩日移師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吸引4萬歌迷一起「披星戴月」,宜蘭之光告五人榮耀歸唱,與家鄉宜蘭一起跳級再升級,一起度過宜蘭前所未見最磅礴、史上規模最大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告五人帶來3小時長、共29首歌曲,演唱會上更破天荒噴發近4000發煙火,累積約長達10分鐘,點亮宜蘭的夜空!30秒煙火震撼彈搭上「歡迎來到這個新世界」視訊為巡迴演唱會揭開眩目的序幕,告五人一句「宜蘭!」引起全場尖叫歡呼,更以長達90秒的煙火伴隨著歌曲收尾!

 

16日第一場演唱會上,告五人依著雪山山脈,乘著犬青爺爺南方澳的復刻漁船順德號,遠眺龜山島燈塔視覺,創造山海一線的浪漫氛圍,絕景盡收眼底。360度零死角繞行整場,環遊哈瓜世界。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歌曲,帶著告五豬頭套的哈密瓜手燈隨著音樂搖擺, 2萬人共度一場「披星戴月」的哈瓜世界!告五人透露:「從小到大,在宜蘭開的演唱會,三隻手指頭數得出來,這裡有我們的歌迷、朋友、家人,可能還有仇人。今天非常開心,有2萬哈瓜在這裡!」

 

為了告五人《宇宙超有趣》全新視覺饗宴,主辦單位大手筆鉅資近億元,呈現「天團級」演唱會製作規格,並重金打造7層樓高震撼主舞台,立體大螺旋結構,在聲響、燈光、雷射、視訊層層堆疊下,將哈瓜們帶到告五人銀河宇宙中。不僅如此,告五人把最先進的演唱會技術帶回家鄉,是首位在演唱會上引進超巨大「全息風扇 3D hologram fan」的演出者,訂製結合了超過15公尺長、共計24座全息風扇的巨型立體視效,讓人陷入身歷其境般的冒險,加上接連長達55公尺巨幅LED螢幕,呈現難以超越、最強烈的聲光效果,引發全場歡呼聲不斷!而告五人繼《新樂園|告五人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後,念念不忘的煙火美景也終於在家鄉實現,點亮宜蘭的夜空!

 

乘著「閃電爺爺」的漁船順德號繞行全場,告五人非常興奮透露自己身在另外的搖滾區,離哈瓜非常近:「我們從南方澳把這艘船開來這裡,我們一開出來,台下歌迷就這樣衝過來,那個近的程度讓我現在很想下去!」也呼籲歌迷們要注意安全。首次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的告五人,笑說在宜蘭開演唱會真的很擔心天氣,趁著今天沒有下雨,萬里晴空,邀請2萬歌迷們暫時放下手機、放下社群,一起享受天上,並演唱〈夜裡無星〉,全場閉上眼睛沉浸在告五人音樂饗宴。

 

除了演唱會舞台規格跳級,告五人《宇宙超有趣》服裝再升級!特製5套全新造型,緊接著在「夜生活」視覺藝術及造型上也大玩80年代的復古元素,犬青身穿絕美戰袍性感登場,登上2層樓高、直徑8公尺的圓形「瞬移魔法舞台」,移動至場中央距離哈瓜們不到2公尺,近在咫尺的距離讓哈瓜們超興奮,一連串〈帶我去找夜生活〉、〈我想要佔據你〉、〈法蘭西多士〉電子搖滾舞曲,不喘氣炸轟全場,告五人一句:「全場準備你的雙腳離開地面!」搭配雷射光束將現場變成「大型派對」,2萬歌迷嗨到爆炸!

 

相信音樂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