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聯合勸募基金會2024【真情畫藝愛無限】公益美術展開幕

【尖端新聞中心】

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於313()起至331()於羅東森之藝廊(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73)舉辦2024【真情畫藝愛無限】公益美術展,次邀集縣內與縣外,超過60位藝術家展出近百件藝術作品,共同參與這場美與善的藝術饗宴,透過藝術與公益的美善結合,讓藝術走入人群,用公益帶來愛與溫暖。期望展出能增進藝術美學,提昇文藝素養外,更期待各界賢達與善心人士支持藝術創作,結合愛心公益,以藝術回饋社會,一起幫助縣內弱勢家庭及團體。

 

【真情畫藝愛無限】公益美術展與羅東森之藝廊結合,感謝藝術家潘勁瑞老師義務策畫。宜蘭聯勸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表示,宜蘭聯勸近年來以多元的方式推動公益事業,募集社會各界愛心,此次能與藝術家合作,同時推動藝術與公益,讓社會更添美與善的循環。森之藝廊負責人鄒森均目前擔任宜蘭縣美術學會理事長,長期以來提供森之藝廊舉辦各類展出,熱心推廣藝術。他表示藝術之美可以為生活帶來心靈的富足與美好,尤其在現代忙碌的社會中,藝術美學可以帶來正向的能量。

 

策展人潘勁瑞老師說,能將公益與美術結合,是實踐藝術社會學的一環,透過公益美術展,更緊密連結藝術家對社會的愛與關懷,藉由藝術家的創作,展現藝術形塑社會美學的力量,更深刻呼應宜蘭縣以文化立縣的精神。此次展出要非常感謝所有參與展出的創作者充分的信任與支持,許多作品都以低於市場的愛心價格,提供展售,義賣所得百分之七十將捐贈宜蘭勸支持公益服務。特別感謝參與本次公益美術展的藝術工作室及創作者,讓這場美與善的藝術饗宴能夠圓滿開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