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信賴台灣之友會員山分會』成立 立委候選人陳俊宇:不會讓大家失望!

【尖端新聞中心】

代表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俊宇,昨晚在員山公園舉行成立『宜蘭縣信賴台灣之友會員山分會』,內政部長林右昌、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宜蘭縣信賴台灣之友會理事長林國漳到場站台,希望大家能將支持化為最強戰力,用行動團結挺台灣、支持賴清德、陳俊宇,2024大選,全力拚總統立委勝選!林右昌更表示,民進黨是個很努力的政黨,蔡英文近幾年推動0到6歲國家養,之後更陸續要推出高中職免學費、私立大學補助等政策,這些都要感謝過去大家做出正確的選擇,把票投給蔡英文,選對人很重要,也請大家要支持有最完全歷練的賴清德,也希望力挺陳俊宇,「賴清德1票、陳俊宇1票」。前代理縣長陳金德提到,國民黨傾中、中國威權不斷惡意威脅,有的人說,要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中國就會尊重台灣,這完全是假議題。台灣現在能夠民主選舉,就代表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非常需要大家努力守護台灣的自由與民主,2024大選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一定要力挺賴清德主席,支持員山在地子弟陳俊宇,一起顧好台灣與宜蘭!宜蘭縣信賴台灣之友總會理事長林國漳衣表示,,大家看著賴清德從國大代表、立法委員、行政院長、副總統至今,表現都是非常好,有執政經驗、治理能力優秀,獲得肯定,不像有些「商品」,在台北市銷售的不好,竟然想要重新包裝推到全國?所以一定要支持賴清德,台灣才能繼續保有民主,總統千萬不能選錯人,同樣立委更要拚過半,員山鄉有陳俊宇這位好人才,所以更要全力支持。員山分會會長黃玉明說,陳俊宇擔任過一屆鄉民代表、二屆黨部主委、三屆議員、四屆黨團總召,也在 2018 跟 2022 大選獲得全宜蘭縣議員最高票連任的好成績,相信未來前進國會,必定會為宜蘭帶來更多資源挹注。

 

員山後援會主委張金昌說,蔡英文總統七年多的執政,讓台灣用漂亮的成績單挺過百年一疫,這幾年也越來越多民主國家願意和台灣建立合作關係。台灣總統不只是總統,更是代表台灣,代表每一個人,而賴清德就是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的最適合的人選,明年大選員山鄉總統立委得票率一定要拚七成坐底、攻破八成。

 

陳俊宇說,感謝員山鄉親的栽培與疼惜,參選立委就是帶著使命與責任,要來服務宜蘭縣民、照顧所有宜蘭人的需求,守護宜蘭人的下一代,致力成為國會益生「俊」,希望未來可以順利進入立法院,並透過在國會的努力,讓宜蘭變的更好、更適合居住,讓宜蘭人敢生小孩、讓宜蘭人生活品質提升、讓宜蘭整體變得更好!

 

陳俊宇說,中央政府已經通過高鐵延伸到宜蘭,高鐵進來前還有一些時日,但前提是宜蘭要做好準備,要有良好配套,才能讓宜蘭徹底升級,並將周邊的交通運輸網絡規劃完整,才能吸引產業、好人才進到宜蘭。更表示,未來 5 年,宜蘭有超過 5500 億的經費要來建設宜蘭,這就需要有經驗、有理念、敢說、敢衝的民意代表,把中央的資源帶回來宜蘭,請大家用選票支持,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