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瓜果名聞遐邇沈清山鄉長邀請全民來健走 送香瓜、吃甜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名聞遐邇的壯圍鄉各類瓜果,正值盛產期,壯圍鄉公所為行銷在地優質瓜果, 將於6月10日 (星期六)在新南村鎮安宮舉行『健走饗瓜果-哈密瓜推廣行銷』活動,有充滿陽光的全民大健走,為推廣行銷壯圍優質瓜果,凡完成健走者即贈送香瓜2顆,當天,另有在地美食饗宴、瓜果品嚐、兒童天真活潑的表演及吃西瓜趣味比賽等等活動。今年瓜果品質更佳,鄉長沈清山、黃建勇議員、代表會主席詹旺彬、縣府農業處長李新泰等到場大力行銷,歡迎大家品嘗最優質的瓜果一起來健走饗瓜果。鄉長沈清山表示,壯圍有瓜果故鄉的美譽,目前瓜果正是盛產期,品質比往年更好,公所為推廣行銷壯圍優質瓜果,每年都舉辦行銷及健走活動,三公里健走,將於新南鎮安宮出發,沿途有幽靜田野風光、壯闊蘭陽溪景,並可窺探一畦畦哈密瓜故鄉的秘密生產基地,返回新南鎮安宮後,有清涼冰品、優質瓜果及美食品嚐,活動還有小農市集,供民眾選購壯圍優質瓜果及農特產,還有吃西瓜趣味比賽,前三名有大獎等你拿,採現場報名,並請民眾當裁判,讓大家有吃又有拿,歡迎鄉親朋友相招來健行吃好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