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全民正當休閒娛樂『礁溪鄉第一屆歌唱大賽』5月3日起受理報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倡全民正當休閒娛樂,並提升文化音樂之素養,礁溪鄉首次舉辦歌唱比賽,將於6月3日及4日在三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歌唱大賽分為青年組及中年組,各錄取前三名及台風獎二名,獎金分別為1萬5千元、1萬元、8千、3千元,5月3日(三)上午9時起受理報名,共100名額滿為止,除了有參加獎外(200元禮券),賽事總獎金高達7萬8千元,張鄉長永德,廣邀縣內之歌唱好手參加,期望喜好音樂的縣民能一同共襄盛舉。張永德鄉長表示,感謝代表會及各區理事長、村長的支持,歌唱除陶冶身心外亦能增進健康,公所舉辦第一屆歌唱大賽,只要設籍於宜蘭縣,都有機會參與,藉以鼓勵熱愛歌唱的民眾發揮所長,展現天籟歌喉,希望礁溪鄉以後能建一處類似小巨蛋的大型活動中心,這次選在三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因為有廣場可供參加及觀眾停車方便,此賽制為免費報名,提供縣內切磋歌藝之平台,歡迎喜好音樂的縣民以歌會友、陶冶身心及互相交流。礁溪鄉公所說明,『礁溪鄉第一屆歌唱大賽』免費報名,鼓勵熱愛歌唱的民眾報名,促進健康樂活及擴展唱歌文化,提升礁溪知名度,進而推廣社會活動參與,提供其一圓表演夢想之舞臺。「112年礁溪鄉第一屆歌唱大賽」歌唱大賽簡章,詳情可至「礁溪觀光旅遊網」(http://www.jiaoxi-tourism.tw/)及「真愛趣礁溪」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及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