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親子走出戶外紓解身心 三星鄉公所『安農溪驛站寫生音樂會』

【尖端新聞中心】

為鼓勵親子多走出戶外紓解身心,三星鄉今(16)日上午舉辦「安農溪驛站木棉花祭寫生&音樂會」活動,並且廣邀三星鄉內大洲、萬富、大隱、憲明、三星共五個國小,以及三星國中的學生偕同家長一起親子報名寫生,現場超過350人寫生的同時,李鄉長還邀請了在地的驛站九九樂團精彩演出。在潺潺的安農溪畔邊,肥美的木棉花道上,佐以薩克斯風、小提琴、電子琴、樂團演唱,伴隨著親子共同寫生的畫面,就是一幅人間最美的風景。

今天的活動,由三星鄉公所免費提供畫紙,參加者自備畫具,表現方式,蠟筆、水彩、壓克力、油畫、粉彩等都可以,繪畫主題不限,由畫者發揮創意自由創作,三星鄉公所對全程參與的學生及家長,贈送限量版帆布揹袋及西點餐盒、午餐便當各一份,完成的畫作由三星鄉公所先行保管,再擇日辦理展覽,展覽結束後作品返還原畫者。

李鄉長表示:今天的活動不以寫生比賽為主軸,而是以親子共樂為目的,不設比賽名次,畢竟成功的教育是要在潛移默化中培養學生真善美的心,培養繪畫的興趣,感受大自然的美,進而增進親子間和諧的甜蜜關係。三星鄉有許多知名景點,例如全台知名的耕莘泡腳池、安農溪驛站、落羽松秘境、大洲車站、天送埤火車站、長埤湖風景區、破布烏彩繪堤防等及好吃的蔥油餅、卜肉等,歡迎大家有空多到三星遊玩,享受鄉村的田園風光及品嚐在地美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