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波波來襲 羅東鎮長吳秋齡關懷遊民發放保暖物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寒流一波波來襲且年關將近,為關懷暫無固定居所的遊民與街友,羅東鎮長吳秋齡特別關心長年遊居在外的遊民,今晚前往遊民常聚集的地點轉達關懷之意,發放外套、手套、襪子、乾糧、泡麵、暖暖包及熱騰騰的便當等,加強關懷轄內的遊民,宣導防疫、維護周邊環境清潔及禦寒等相關措施,同時勸導低溫警報時可至人安基金羅東平安站避寒,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讓大家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與關心,溫暖每一個角落。羅東鎮公所表示,中山公園位於夜市商圈內,交通便利、商家眾多,逐漸成為遊民聚集之地,一位湯姓遊民跟鎮長訴說,自己在中山公園遊居多年,感謝公所時常來關懷並給予物資,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心中倍感溫暖。遊民只是一個生活型態的選擇,每個遊民都有自己的困難及苦衷,長期游離於社會邊緣,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請民眾多一點關心與包容,給予支持及力量,本所亦會與宜蘭縣政府加強合作,持續關心遊民生活。羅東鎮公所將不定時關懷轄內的遊民,並給予適當的協助,希望透過此次低溫關懷,能讓遊民安心度過寒冬,迎接新的一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