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長李志鏞宣誓就職,將帶領團隊打造一個優質、宜居友善城市!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鄉長李志鏞成功連任,(25)日下午在三星鄉公所展演廳舉行『三星鄉第19屆鄉長就職暨第22屆村長交接典禮』,鄉長李志鏞宣誓就職,由宜蘭縣府農業處處長康立和親臨主持監交,鄉內各機關學校首長等出席觀禮;在鄉民見證下,李志鏞鄉長完成宣誓就職。李鄉長感謝鄉親的支持,未來將和公所團隊繼續努力,配合縣府的各項施政,也會積極與代表會、村里長及社區鄉親多接觸,向中央爭取各項建設,繼續堅持自己的理念,期許未來三星鄉成為全台灣最幸福的鄉鎮,讓鄉民每天都掛上幸福的微笑。李志鏞鄉長表示,過去四年任期中秉持著「微笑三星,為民打拼」的信念帶領著三星鄉鄉政上發展及進步,任期內獲得宜蘭縣多項鄉政業務評比冠軍,如路平專案評比、花園城市綠化美化、水土保持維護及財政業務考核等,皆獲得全縣第一名獎項;在支持農民上更是親力親為,常在狂風暴雨中親自現場場勘,即刻掌握災害情形,全力相挺農民;其他在體育、觀光業務推行更是不遺餘力,如辦理安農溪馬拉松家年華及國慶日健走活動,並推廣三星鄉觀光各產業等,未來持續帶領團隊全心全力推動鄉政,打造三星鄉成為一個優質、宜居的友善城市!隨後,舉行三星鄉第22屆村長交接典禮,本屆村長有員山村長林進興、天山村長鄭玉寅、天福村長羅慶文、雙賢村長李鑫鎔、人和村長廖熖、義德村長陳清泉、集慶村長彭正賢、月眉村長王全龍、拱照村長項小芬、大隱村長游茂山、行健村長張文章、萬德村長陳長森、貴林村長張浩增、萬富村長羅惠恩、大義村長鄭坤宗、尚武村長黃麗玲、大洲村長陳信仁、尾塹村長羅文吉等18位,其中連任者有12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