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藝術暨終身教育成果聯合展即日至20日於中興文創園區隆重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12月為本縣的「蘭陽藝術教育月」,宜蘭縣政府為展現本縣推動藝術教育與終身學習成效,12月17日上午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辦「藝起悠遊Kavalan-藝術暨終身教育成果聯合展演」開幕典禮,歡迎宜蘭鄉親們前往活動現場,一同感受藝術及終身教育的豐碩成果。林姿妙縣長到場並表示,亦希望鄉親的生活中能處處是藝術、處處可學習。今年參展單位囊括藝術才能班、藝術家駐校、多功能學習中心、學習型城市、樂齡學習中心及學校藝術深耕教學計畫等單位,期盼透過本活動,讓鄉親們感受到宜蘭藝術及終身教育的多樣性,並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藝起悠遊Kavalan-宜蘭縣111年度藝術暨終身教育成果聯合展演」自即日至20日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開幕當日進行宜蘭縣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獲獎學校及選手頒獎,接著由縣內國中小舞蹈班、音樂班、藝術家駐校及社區大學進行動態表演,在音樂、舞蹈及戲劇的饗宴中,十足展現本縣藝術教育的活力;靜態展覽則由縣內國中小美術班、藝術家駐校、多功能學習中心、學習型城市、學校藝術深耕教學計畫及共融共榮心樂園佈展呈現藝術及終身教育的成果,內容精彩豐富。另外樂齡學習中心設有多個攤位,除展示中心學員作品外,規劃多種DIY體驗活動,相信參與活動的民眾,絕對能夠充分感受到宜蘭縣對藝術及終身教育的深耕努力。

 

此次展演藉由結合縣內國中小及終身學習團隊聯合舉辦,強調適性教育與終身學習的重要,彰顯本縣推展藝術教育與終身學習之成效,期盼透過本活動為宜蘭孕育更優質的終身學習及藝術教育氛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