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賞秋景 趣健行」租稅宣導活動 吸引攜家帶眷一同參與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今(19)日上午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辦111年度地價稅開徵租稅宣導「賞秋景 趣健行」,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參與,活動現場非常熱鬧。除了讓大家能利用假日,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外,可由活動中瞭解稅務方面的資訊,同時也希望民眾,多使用統一發兌獎APP及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共同響應環保減碳,並有雲端發票專屬獎項可以兌獎。另外,本次活動所募集之雲端及紙本發票已全數捐贈予縣內公益團體。
活動現場設有稅務、廉政、警政、勞工、農業、衛生、菸酒及國稅等宣導遊戲攤位,讓民眾在活動中汲取各種常識。財政稅務局表示,感謝各位鄉親熱情支持,讓活動圓滿完成,日後也會舉辦更多元化的宣導活動,吸引民眾踴躍來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