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學童上下學安全 礁溪鄉公所協助辦理『三民社區廣場』竣工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鄉公所辦理三民社區活動中心長期坑洞凹凸不平且塵土飛揚,下雨積水泥濘,嚴重影響學童通學及社區活動安全,為守護三民國小學童上下學安全,提供社區及天農廟友善環境,公所動用第二預備金辦理三民社區廣場地坪改善工程,今日(11/18)正式啟用以解決長久以來的問題。今日現場聚集眾多鄉親參與,張永德鄉長、鄉民代表會游見璋主席、簡阿忠代表、吳政展代表、三民社區吳宏聰理事長、三民村吳錫祺村長、三民村長候選人賴阿華、林美村游有德村長、天農廟賴兒派主任委員、三民國小林清輝校長均親自出席,同時,宜蘭縣政府也派員到場參與,共同為生活基礎建設完成啟用儀式。

張永德鄉長表示,社區地坪周邊是家長接送以及學童通學會經過的地方,下雨天常常因為路面凹凸不平加上路面濕滑,出現家長接送時發生摔車的意外,影響學童在通學時的安全性,在代表會決議與鄉公所的支持合作下,於短時間內完成廣場地坪工程,讓家長和小朋友有一個更安全的通學環境。

 

礁溪鄉公所進一步表示,本案在鄉長及代表會支持下,公所於短時間內完成面積893平方公尺的RC鋪面及113.7公尺的排水溝,完工後提供平坦安全的地坪及順暢的排水系統,讓三民國小、三民社區、天農廟及村民,有安全的通學空間及活動廣場可以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