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度質疑「一鳴企業社-」得標案 主秘楊秀川:絕對經得起考驗

【尖端新聞中心】

針對國民黨『幸福蘭城青年』再度質疑「一鳴企業社-」得標宜蘭市公所「宜蘭河濱公園場域環境維護及各項設施新作修繕搶災及營運方向測試等工作」案,向檢調提出檢舉。宜蘭市公所重申,[一切依法行政,無不妥之處],主秘楊秀川表示,今天國民黨對相同事再召開記者會,之前已說明清楚,一切均照相關法令依法行事。縣府近年來有派員進行查核查驗,公所已責成政風單位調查,任何事經得起考驗。國民黨團希望交由司法單位調查,公所表示尊重樂觀其成,相信司法是公正的。

楊主秘說,議會是監督縣政及縣長施政,尤其是縣長清亷問題涉入司法案,都是縣民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此時議會諸公應多加以監督才是,而非在免責權背後不斷攻擊市公所及市長做個人政治提款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